嗚嗚我開始無法堅持我是前的猜想了@@

感覺今年的歌就是會出大事阿XD

就從頭說起好了:

 

亞美尼亞的部分開頭有點不穩,害我小緊張了一下

拉脫維亞的Tek Tek Tek也太搶戲,中間那段A Piece of Cake也太突兀

愛沙尼亞,恩,那穩定的唱功也太可怕== 我承認我之前對它有偏見

瑞典…我很喜歡,可是說不出什麼點,總之覺得她的髮型很酷

冰島的國旗投影也太偷懶== 說認真的,唱的不錯阿XD

 

中場段落害我大罵一聲法克,妖孽阿是誰又放了妖孽出來?

 

阿爾巴尼亞的…是刺青嗎OAO 一開始的口氣有放軟害我期待了一下,後面就算了

俄羅斯我只知道有一位的聲音好蒼老,奇怪不是童星出身現年也才沒幾歲嗎? 還有那個蹲腿姿勢讓我想到北韓的樂團XD

亞塞拜然,好啦如果又要到巴庫一次…呃…我可以接受給Dilara冠軍,然後給其他國家辦比賽

烏克蘭,我很喜歡它亂髮飄逸的感覺,是一段可以讓我勾銷之前對她各種偏見的表演

比利時的部分…不喜歡幾個點的唱法,有點可怕

摩爾多瓦的配樂改的也太棒了,超級愛這個版本的背景音樂

聖馬利諾的舞台很像秀場阿XD

 

哈囉主持人你是不是工作量過大了?

 

葡萄牙有點過頭了,不論是有穿衣服還是沒穿衣服的都一樣

荷蘭請不要偷偷開攝影機的特效好嗎

蒙特內哥羅的拼圖也太難,全紅是要拼屁拼喔,喔喔對了了溜冰的可以暫停一下嗎?

匈牙利,翻桌翻椅子是砂小阿OAO,唱一唱還真的跑掉了。我還是比較喜歡NF的舞台配置,比較有力道。

 

 

嗚嗚到底誰能晉決賽我開始沒有把握了QQ

不過我相信鐵票區的組別應該是沒問題的(無奈語氣)

 

 靠杯阿ˊˋ我要等開票阿XDD

不要偷偷放觀眾上台跳舞阿XDD

這個哏還頗溫馨誒XDD

還有還有

哭妖喔妖孽不要一直放出來見人好嗎?

 

終於要開票了…

以下

 

蒙特內哥羅,賽前我還有小擔心阿幸好

匈牙利,呃,我沒有預期中的開心誒

俄羅斯,台下一片噓聲XD

亞美尼亞,幸好前面不穩影響不大

亞塞拜然,應該的

聖馬利諾阿阿阿阿阿!!!

烏克蘭,也是應該的

瑞典,也是意料之內的選擇

荷蘭,好啦鏡頭開特效真的很有效果(我指的是視覺效果)

最後一個

挖哈哈哈哈哈哪招阿是冰島,這選擇也太幽默了,過份幽默了,但是,我喜歡,應該說我愛慘了XD

你這樣叫其他人情何以堪阿XDD

 

 

今天可惜一點的就是愛沙尼亞了

那個唱跳本領實在是太強了

我覺得是死在歌曲本身的問題阿QQ

比利時QQ喔,Axel感覺就快哭了XDD(沒良心)

摩爾多瓦的部分…

我已經被新版本的背景音樂說服了耶

我貨都叫好了你現在跟我說這樣!?

 

好吧比起前幾年的結果,至少今天這場是讓我最滿意的一次

呃如果把俄羅斯拿掉就更棒了

 

 

過兩天就是第二場了

開始為瑞士和馬其頓發功

不過發功前我要先去吃早餐,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ovision 歐洲歌唱大賽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