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熬夜幾天了

身體有點累

今天這場和兩天後的決賽我決定早起(指的是早上七點)看重播XD

往後兩篇都會用重播心得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不過相信我,我直接把重播網址背下來了

所以放心,看重播之前我不知道結果是怎樣的

呃,不過旁邊的twitter真的很煩人…

以下

 

馬爾他聽起來和諧了一點

以色列的部分,她的左手好像很忙(? 沒有想像中的有氣勢

挪威的歌唱實力,我只能說有進步啦ˊ_>ˋ…。最唯美的小提琴演奏鏡頭根本沒給特寫阿搞什麼。

喬治亞用酒杯誒XDD 歌的部分說服我了,除了中間有一段聲音聽起來很扁,感覺走了不少音XD

波蘭的國旗也太猛OAO 表演的話…叫旁邊那羣洗衣婦給我下台==

 

拍手時間到了,麻煩大家拍個手吧www

 

奧地利,今天的聲音在狀況內,舞台背景做的還滿漂亮的

立陶宛的服裝是怎麼回事?裙子還有洞給手伸出來,想這個idea的人腦子大概也有洞吧? 整體來說因為歌太爛了,做什麼補救都居居三比零

芬蘭的唱腔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誒(厭煩

愛爾蘭玩氣球好歡樂www 可是今天的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歡樂噢(搖手指嘖嘖,整首歌就是三個層次,歌手、背景音樂、和聲,而且壁壘分明==

白俄羅斯的新版本的歌聽起來很有說服力,我喜歡

馬其頓的國旗,求求誰告訴我怎麼弄的。然後…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馬其頓大概毀了,連promo影片的舞台編排(實際上就是放Tijana一個人唱)都比這個有氣勢

瑞士,求求你前一組已經自爆了,我不想看第二個慘劇。然後…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我喜歡這個表演,愛慘了wwwww

 

因為是看重播,我索性把中間的歐視記錄時間跳掉了XD

 

希臘靠盃了XD RAP居然忘詞XDD  不過希臘今年應該是OK的,放心

斯洛維尼亞,前兩個音下太重了,呃不對,一直聽下去好多音都下太重了阿@@ 好啦最後的橋段我還算滿意

羅馬尼亞,開頭Paula那個橋段我友驚喜到,但是不行,彈鋼琴的橋段讓我直搖頭QQ

 

 

看重播方便之處就是可以跳過中間一大段recap等等的東西

不過中間友一段很重要

Jessica Mouboy阿阿阿阿阿阿這位姐姐大概是今年所有上台演出的歌手中最大排的了

這首Never be the Same放在我撥放清單撥了有五十遍了www

 

什麼你跟我說今天要唱的不是Never be the Same!?

X!我貨都叫好了你現在跟我說這樣,你現在當我們店家都王八蛋就對了!?

好吧我中場表演放空了QQ

到底是哪個混帳新聞網站說要唱這首的阿OAO

害我期待了整整一個月QQ

 

好吧直接跳到開票時間www

咦咦怎麼一堆recap阿==

害我快轉時不小心看到某國的結果,算了不意外

 

好啦終於要正式開票了

請不要在拖時間了

 

好喔

第一組是…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阿

是瑞士!!!!!

天阿這結果真是太完美了阿

斯洛維尼亞阿阿,這組能晉級也真是太棒了www

波蘭的現場演出效果讓我還滿意外的,不過決賽請把兩位洗衣婦換下去好嗎?

羅馬尼亞不意外阿ˊˋ

挪威…好喔,北國高人氣歌曲我能說什麼

希臘,rap手要是再出狀況就拖出去斃了拜託

馬爾他!? 搞什麼!?

白俄羅斯耶www,至少LIVE演出讓我敞開胸懷接受他XDD

芬蘭!?

奧地利還是搶進了…

 

 

被淘汰的歌曲裏面…

馬其頓我一看到演出就放生了

以色列ˊˋ,也是啦去年都進不了了

愛爾蘭LIVE自爆一定打了好多國外賭盤的臉

 

我翻了翻之前的預測好像瘋狂被打臉

算了我不介意XD

至少瑞士晉級了歐耶

這真的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誒不對吧

 

喔喔對了因為這個星期六我不在宿舍裏

所以決賽的心得會晚點PO出來,而且也是看重播影片

會遲到多久呢我也抓不準

不過說真的今年決賽不能看LIVE還頗可惜的

因為我有愛的歌幾乎都進了www

想想也真是…

今年我真心喜歡的歌這麼少,卻幾乎都在決賽相逢

好啦我對我之前認為2014的比賽不精彩的想法道歉(鞠躬

 

那我們就…呃…過幾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ovision 歐洲歌唱大賽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