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屋文章送出好幾天才發現忘記補前言了

呃沒關係那前言就這樣先擺著吧挖哈哈

 

 

 

烏克蘭

聲音比想像中的還要衝

不過這是好事

決賽了衝一下吧www

 

白俄羅斯

我愈來愈喜歡他了XD

尤其是他橫向移動那邊XD

 

亞塞拜然

雖然是我私心喜歡的歌曲

不過仍要說一下

這首歌光靠Dilara一人唱的有點不穩

今天的合音是新加的嗎?還是麥克風開比較大聲?

總之我今天才注意到合音的存在XD

 

冰島

我一直覺得右邊兩位長的很像喜憨(對不起…

跟上一場差不多的表演

不過今天應該不會在有奇蹟了…

 

挪威

他對聲音的掌控能力還是不夠阿

很像老音響一下大聲一下小聲

 

羅馬尼亞

一如以往阿

先跳過XD

 

亞美尼亞

先談談這個出場序

根本就是被陰阿阿阿阿搞屁阿

然後開頭又怎麼了?

不要學挪威阿==

 

蒙特內歌羅

呃呃拼圖看一次笑一次阿XD

阿那個HAY~~~還是沒改掉阿==

 

波蘭

嗚嗚波濤胸湧的一團又要來了

哈伊呀哈哈這段我覺得很笨XD

後面有一位和音該換下去洗衣服了

雖然胸部不夠大但總比留在台上唱合音還好

 

希臘

天阿怎麼了今天換主唱在喘了OAO

第一場表現比較好(蓋章

 

奧地利

舞台效果真的非常棒阿

呃人的效果也是==

 

德國

要做糖果太浪費了吧XD

整場表演就是哇賽的感覺

主唱真的非常放鬆

唱的非常輕鬆寫意

我喜歡這個表演

 

中場跳過

 

瑞典

不要把比賽現場當作奪冠表演來唱啦ˊˋ

我一直覺的燈光效果沒有跟上歌曲效果ˊˋ

 

法國

這國旗也太猛@@

鬧劇阿根本鬧劇

現場根本嗨不起來==

一年前的拉脫維亞都比你們厲害==

加油,快墊底了www

 

俄羅斯

奇怪三天不見,你聲音怎麼又老十歲了?

跟第一場一樣充滿笑點的表演

 

義大利

請不要編做菜邊偷吃

你說,從買菜到做完國旗你到底吃了多少?

LIVE還是沒救起來,倒是那聲嬌喘是怎麼回事?

呃阿靠杯阿誰來把這女的拖下去斬了?

 

斯洛維尼亞

你是不是很想唱搖滾?

認真回答我

 

芬蘭

我還是無法忍受這種唱腔(厭倦

 

西班牙

呃呃我剛剛為了跳過芬蘭連西班牙一起跳了@@

唱的還是太兇殘了ˊˋ

 

瑞士www

我很愛背景火花的感覺www

依舊是我的愛阿瑞士www

 

匈牙利

包包裡怎麼有那麼多魔術方塊我第一次還沒注意XD

我還是覺得那C'mon不對

編舞的很有才,但是編舞不等於編劇阿

編劇有點...呃

 

馬爾他

我剛剛去上廁所(少來重播明明可以暫停)

 

丹麥

LIVE沒話說

Cliche幫一起跳舞的畫面還滿好笑的

 

荷蘭

zzz(你少來你明明就是白天看的)

 

聖瑪莉諾

開頭的部分有點過火了

不過沒關係阿Valentina至少你有一參加比賽是同一首歌唱兩遍阿兩遍阿XD

 

英國

用英國結束的決定是誰做的,我喜歡

www這國旗www

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誒QQ

 

Rainmaker全場歡樂阿ww

 

看開票總是最有趣的www

 

俄羅斯每次都被噓www

還要主持人來提醒大家XDD

 

今年的連線系統是有問題嗎XD

大家都各種搶拍阿XD

 

我一直覺得提早宣布這招真的很不OK

你叫還沒給分的國家情何以堪阿==

 

來談談結果吧

今年的結果算是給奧地利電是台解了套

我想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恭喜奧地利吧=)

 

亞美尼亞掉下來其實不太意外

不過荷蘭衝上去倒有點不可思議阿

匈牙利衝到第五名我也覺得有些不值

沒想到英國會掉到17阿阿

不過德國能摸到18也有些意外

 

不過最大的亮點,我們後段班的同學們

居然有希臘、義大利和亞塞拜然阿哈哈

鐵票區的朋友們你們今年不開心了喔=(

 

法國…果然墊底了

 

呃阿…今年的結果說不上完美阿

不過看在鐵票區的朋友們居居我心情就很好XD

 

期待明年前南斯拉夫眾國能回歸阿

今年少了這幾國的分數真的有點傷

也讓西歐中歐的國家順勢竄起

拜託你們明年快快回來吧

順便帶幾首高品質情歌來參賽

超級想念這些國家阿QAQ

 

以上,我猜今年比賽結束這個BLOG又要掛點了XDD

那就讓我們一啟期待20152k7ES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