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 要開跑了,趁著比賽前的小空檔上來分享其他的音樂

我怕五月一結束我又會沉回海底去了ˊˋ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迷上的波蘭歌手

 

 

她的聲音冷而酷

波蘭的女歌手很多唱法都是冰冷陰鬱的發音,但是 Ewa 的聲音中還夾雜著吶喊與嘶吼的激情

 

我是在某 ESC 社群上、預測(在我看來應該是哀求)各國會派出的歌手

其中波蘭選的是我另一位新歡 Sylwia Grzeszczak(改天會談談他的

捷克則是這位 Ewa Farna 呼聲特高

 

Ewa Farna 算是捷克波蘭兩國通吃的藝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他的資料

我今天只想睡覺前聽聽音樂寫寫字、找資料方面就允許我跳過一次吧XDD

 

 

 

這影片是波蘭版的殺手卡拉 OK 片段,

話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應繼續唱下去的噱頭也太好笑XD

 

以下,歌聽完我就要去睡了,祝大家一夜好眠(聽這種歌誰睡得著啦

 

Możesz pytać jak się mam

你可以問我怎麼熬過來的

ale to co wtedy powiem

但我所述的一切

nie przyniesie żadnych słów które chcesz znać

不嘿有任何你想要求取的結果

podróż nie rozgrzesza z win

旅程不可能永遠順遂無礙

tam gdzie ja dotykam nie ma

我將所至的那裏

tu masz swoją metę, ja mój start

是你旅途的終點,我的開端

 

Jedno wiem,gdy robie wszystkim wbrew

我知道,在我轉身背對眾人的那一刻

że po to są marzenia

就是我築夢的起點

 

Pragnę przeżyć każdy dzień

我要在所擁有的每一天

i do końca wyśnić noce

追逐夢想至死方休

mam tysiące własnych spraw

我有成千上萬的事情想完成

ale w oczach strach

然而,流漏在眼中的恐懼襲來

nagle w głowie alarm dzwoni

在我腦海裡的警鈴大聲響起

pędzi tłum, biegnę w drugą stronę

在壅塞的人群中,我擠向另一個方向

nie wchodź tu, ratuj siebie sam

別跟著他們,你得自己活下去

wiem co robię spójrz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看

to mój własny ogień

這是屬於我的一場大火

 

Mamy taką piękną twarz

我們有多麼美麗的臉龐

Za woalem gęsto tkanym z kłamstw

隱藏在謊言所交織而成血管之後

Mam dosyć gładkich słów

我受夠這些婉轉溫順的言談了

nudzą mnie

他們令我厭煩

 

Jedno wiem,gdy chcę wszystkiemu wbrew

我知道,當我能不顧一切時

że po to są marzenia

就是我的夢想重生之時

 

Pragnę przeżyć każdy dzień

我要在所擁有的每一天

i do końca wyśnić noce

追逐夢想至死方休

mam tysiące własnych spraw

我有成千上萬的事情想完成

ale w oczach strach

然而,流漏在眼中的恐懼襲來

nagle w głowie alarm dzwoni

在我腦海裡的警鈴大聲響起

pędzi tłum, biegnę w drugą stronę

在壅塞的人群中,我擠向另一個方向

nie wchodź tu, ratuj siebie sam

別跟著他們,你得自己活下去

wiem co robię spójrz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看

to mój własny ogień

這是屬於我的一場大火

to ja sama płonę

這是我在燃燒

 

To moje życie,ogłosiłam w nim

這是我的人生,我說了算

EWAkuację i schodami w dół przyjaciół

在撤離口之外,數步階梯之下

Zbiegło stu.

數百人早已撤離

 

 

Pragnę przeżyć każdy dzień

我要在所擁有的每一天

i do końca wyśnić noce

追逐夢想至死方休

mam tysiące własnych spraw

我有成千上萬的事情想完成

ale w oczach strach

然而,流漏在眼中的恐懼襲來

nagle w głowie alarm dzwoni

在我腦海裡的警鈴大聲響起

pędzi tłum, biegnę w drugą stronę

在壅塞的人群中,我擠向另一個方向

nie wchodź tu, ratuj siebie sam

別跟著他們,你得自己活下去

wiem co robię spójrz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看

To mój pożar

這是我的火焰

To ja płonę. Biegnij!

是我在燃燒的火焰,逃吧!
 
 
 

EWA02

 

超級愛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wa Farna Ewakuacja Ewa Farnaj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