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看比賽、並在清晨吃完早餐以後還能去上課

我儲備了一整天的體力

 

不過後來發現這只是我拿來睡一整天的藉口罷了XDDD

等我把所有歌都聽過一輪後再上來更新

我想先認真欣賞個比賽~

 

=================

 

首先,今年的歌手名牌超級醜阿

大概是 80 年代的電視節目名牌吧==

 

摩爾多瓦

作為開場表演還不錯啦,煙火噴很多

然後衣服也脫了,誠意到了

連地板也踩爆了

作為開場稍微可以原諒

 

亞美尼亞

應該是澳洲那位吧,前面有一段超級虛,害我心臟停了半拍

最後是落在「好啦我還能接受」的範圍裡

似乎不是好事ˊˋ

而且澳洲小姐感覺被排擠了,我是指聲音上的排擠

 

比利時

我不懂這個舞,比利時一直很喜歡出奇奇怪怪的舞欸

有一個和聲很值得去死,走音都走在最明顯的地方

 

荷蘭

居居了,舞台總監到底是誰!?

給我出來面對!!!

TJN 自己看起來也有點累,感覺昨天喝多了

 

芬蘭

我完全不能接受今天的聲音,完全不能

 

希臘

挖靠,

主歌出來我想說居了,聲音不夠有力道

結果第二段的節奏下去立刻被打臉

可是前後銜接差太大了吧,要爆破也不先提醒一下的

 

愛沙尼亞

Elina 眼神也太殺了吧XD

唱到最後 Stig 突然不見也是頗好笑

其實我很喜歡開門的光影橋段

 

馬其頓

合 音 全 部 給 我 去 死!!!

可惜這首歌了,從現場聽、其實這首歌可以做成充滿力道的搖滾,至少聲線上可以

結果弄成輕輕柔柔的背景音樂,完全不上不下的

 

塞爾維亞

聲音爆炸力超級強

可是變奏真的轉太硬了,我都還沒領略到前面的迷濛美感

電子節拍就下去了

 

匈牙利

畫面很美

聲音似乎太單薄,不過這首歌本來就是 Boggie 與和音歌手 共同合唱的曲子

而且這首歌的問題也不在聲音阿ˊˋ(醒醒阿觀眾們ˊˋ

 

白俄羅斯

Uzari 今天有帥到,反而…

拉小提琴的姊姊你…

都給你假拉了還是拉不出美感和強度

 

俄羅斯

地板的花紋超級美,超級

不過賴福不及格。至少對這首被認為有冠軍像的歌來說,這等級的賴福不可接

氣音做太多又斷不乾淨,整首歌唱得很不乾脆

 

丹麥

雖然我不愛這首歌

可是這首應該是今天晚上最乾淨俐落的曲子了

聽來完全沒有負擔

在今年一片哀淒的場子上,我願意投一票給他

覺得有決賽了

 

阿爾巴尼亞

歌手很強大,但是曲子更難唱

雖然今年呼聲高,我覺得結局大概只比 09~11 年的幾位前輩好一點而已

同樣都是旋律做得漂亮,但是難度卻遠遠超出歌手所能負荷

12年的 Rona 不算,她是外星人

 

羅馬尼亞

柔情有餘

可是力道不夠

我覺得連馬其頓都鼓點都還比較重

阿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首歌

 

喬治亞

賴福太強了吧?

不過我還是無法全力支持這首歌

我覺得這首歌的張力從頭到尾都在一個高點

主副歌聽了幾遍就疲乏了

另外,背景很美

 

 

坐等開票中

====================

 終於要開票了

今年的中場我完全沒有印象

連想罵也沒得罵起,覺得慚愧

等我回神來就要開票了

來囉:

 

阿爾巴尼亞 希望決賽還能再唱更好

亞美尼亞  無懸念

俄羅斯   現在是要把無懸念的名單都趕快念一念嗎?

羅馬尼亞  欸欸?送阿羅馬尼亞進了

匈牙利   欸欸?

希臘    應該算是無懸念吧?印象中希臘還沒落馬過

愛沙尼亞  恩,也是無懸念

喬治亞   欸不是阿已經公布幾組了啊?怎麼每組聽起來都像理所當然一樣啊?

塞爾維亞  所以現在只剩一組?

比利時   …欸欸?

 

欸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你票就這樣開完了?十個國家你一分鐘就開完了???

 

剛剛票一開完,我整個就是錯愕

不是因為哪國進了哪國沒進,而是…

今天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姊妹們你們趕著下班嗎?未免也開太快了吧??連個情緒醞釀也不給欸???

連半個國家都沒take到欸?

整個開票過程我完全沒有情緒轉折、沒有期待和落空感

票就這樣開完了!?

 

以上,只好恭喜這十個晉級的國家

至於不幸落敗的國家,因為導播都沒給到鏡頭,我就只提有印象的兩國了

荷蘭的舞台和運鏡配置糟到不能再糟

白俄羅斯的小提琴,小提琴根本是來扯後腿的。Take 到的鏡頭完全沒有加分效果

 

今天兩個小時看下來,有一點我很想提

不過想一想還是先別把話說太死好了

等星期五星期天的比賽落幕了,再來談

 

以上,大家晚安~(決定睡到下午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