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天熬夜看比賽,結果就感冒了QAQ

今天決定一早起來看重播

覺得老了ˊˋ

以下,十七國參賽心得

 

立陶宛
別以為親親時後面是男男女女配對我沒看到www
我的天阿真的是太萌了wwww

愛爾蘭
一定有偷開美肌
現場的聲音算是頂級的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黏黏的啦
拜託這首歌可以的(握拳

聖馬利諾
太年輕了!!!這是罪惡的化身啊!!!
原本以為會很虛,但是看起來勉強及格
呃不是阿果然高音的地方就破功了
這場半決賽真的人人都有希望誒

蒙特內哥羅
比錄音室版本有力道一百倍
可是中年小王子的聲音聽起來還是會到處誘拐良家婦女的情佻

馬爾他
背景音樂的莊嚴跟歌聲的甜美有點配不起來欸
我覺得聽起來沒有很震撼欸
果斷換一支耳機XDD

挪威
我一直期待會是黑暗華麗風格的舞台欸 QQ
女主唱的左手看起來真的很、讓人想去扯下來


現在才認真發現 postcard
每個參賽者根本就住在同一棟房子吧 XDD

葡萄牙
這半決賽也太驚險刺激了吧
連葡萄牙也說服我了OAO

捷克
我愛男主唱的現場聲音
今年怎麼都沒有人在舞台上完奇奇怪怪的花招阿ˊˋ
摔高跟鞋幹什麼啦XDD
天啊摔高跟鞋已經是今年最佳花招了害我不知該喜還是該憂阿

以色列
postcard 的部分,在以色列丟包裹到別人家門口…想嚇死誰
這半決賽裡、唯一不支持
不過他的舞台效果也不錯欸

拉脫維亞
背景也是很強
現場的聲音聽起來比較沒那麼暴力了
現場也是很強大

亞塞拜然
不要亂改音!!!
有些地方有點破壞了整首歌的優雅
不過高音的地方還滿完美的

冰島
把舞台扣打全部拿去塞合音是個好決定
有合音幫忙撐,聽起來就不會太虛

瑞典
網路上突然有一波反瑞典的聲浪讓我很訝異
扣掉 LED 的部分,Mans 的表演張力算是可圈可點
LED 對我而言是扣分

瑞士
變裝、Wind Machine
差一個煙火就要被表到了XD
合音還是有一位可以拖出來、恩、這位應該還不需要到死刑
二十年有期徒刑差不多

賽普勒斯
是誰要用黑白的!?
一整個就像憑弔某某歌手的演唱會(冏
好終於變全彩了
這段表演也有說服我
我的天啊這半決賽…想逼死誰?

斯洛維尼亞
請拿一座冠軍,拜託

波蘭
現場不 OK 阿
好啦我放棄波蘭進決賽著個夢想了
因為要是波蘭唱這樣還能進決賽
這首我最愛的歌就會變成同情票保送的眾矢之的了QAQ

 

開票過程

大概是昨天真的衝太快了,今天兩位有稍微 hold 住

有一幕是左邊的主持人準備衝了 "Our next finalist is t...."

然後右邊那位用手肘輕輕撞了一下

於是兩人就一號微笑看了鏡頭兩秒鐘XDDDD

今年的主持真的是XDDD

第一次有看主持比看表演還緊張的www

 

好了,以下開票結果

 

立陶宛    萌翻天了,毫無意外地進了決賽

波蘭     噢…好吧,那請在下一場拿出完美現場來說服我(我還是愛錄音室版本啦別擔心波蘭的粉絲們 <3

斯洛維尼亞  (攤手)理所當然阿(自己剛剛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瑞典     恩,不意外

挪威     應該算…意料之內吧。不過這半決賽怎麼投一定都會有一拖拉庫的遺珠阿

蒙特內哥羅  可以…接受

賽普勒斯   可以…接受

亞塞拜然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亞塞拜然吃土,不過我又很愛今年這首歌。算了土還是留到明年再吃吧

拉脫維亞   WoW 拉脫維亞終於啊!這組半決賽果然完美的結…欸?

以色列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欸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是吧剩下的怎麼選也不會選到以色列啊!?

雖然這組強度本身就很高,我已經做好愛爾蘭、馬爾他、捷克、瑞士等國被刷掉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居然!是被狗燈 boy 刷掉的,天啊怎麼可以!?

雖然歐洲欠以色列一個決賽,但是為什麼偏要挑今年還阿QAQ

 

好啦扣掉以色列,今天這場算是完美的結果了www

那麼各位晚安囉,我要回去睡覺了(欸欸你明明七點剛起床你九點又要回去睡是怎樣!?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