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天出遠門去玩www

       所以我想說,總不能期待一年的比賽,最後完全沒追半次現場。所以今年,第二場半決賽,我決定來 LIVE 追蹤。至於星期天的決賽……我就不看直播了,甚至心得文會拖到晚上或隔天才會奉上,然後比賽結束後我還會另外開一篇文來談談今年在國內決選被刷掉的許多曲子。

       既然是 LIVE 心得,就要先下預測好被打臉XD 可是這場半決賽超級難預測,我有把握的國家……只有三個,剩下的我都不太確定……

       以下是我這場半決賽看好的對象(希望這名單別成為東方神秘力量):

       

  拉脫維亞  跟隔壁棚的開場曲相比,我相信拉脫維亞能作至少及格的開場

  白俄羅斯  這場裡面少數的正統搖滾曲,而且排演時我發現 Ivan 的聲音進步好多

  塞爾維亞  這歌型,就是特地為比賽雕出來的,只要現場沒炸

  馬其頓   還特別在曲末加進頭部共鳴尖吼聲,雖然我不太能理解這效果。不過看得出大姊已經蓄勢待發了

  澳洲    對觀眾而言,澳洲是個新奇有趣的新來賓

  烏克蘭   基本盤穩了,再加上 Anti-Russian 的力量,大概是這組的第一名了

  挪威    我看了一下我開的名單,好樣缺舞曲  

  阿爾巴尼亞 彩排有超出我的預期,不過我不太確定   

  喬治亞   照慣例,我一定會放上一組爆冷預測。

  

  4:26AM 補充: 阿雪特,我忘記寫比利時上來了。因為今年太混亂了,我要放兩組爆冷預測。


 

  今年這組真的是大混戰,我會不會創下預測準確率 20% 的新紀錄呢?

  以下,比賽終於開始了

 

 

 

  拉脫維亞   聲音我超愛,可是舞台沒搭大紅色看起來好孤單

  波蘭     聲音可以,人長得不可以

         想看墊底

  瑞士     吃很多挺立

         沒那個本事駕馭場子就別學人放煙火阿

         想看倒數第二

  以色列    完蛋惹我為了上喬治亞這個爆冷選擇,把以色列從預測名單刪掉了

         那東西可以兩個人玩!?

         瑞士學學阿,火花瀑布是要這樣用的

  白俄羅斯   有狼,白俄羅斯加三千五百二十分

         賴福大進步

         然後大家都來搞電腦特效阿,資工專長覺得開心

         呃,嬰靈,可以考慮一下東邊世界的人是在凌晨收看比賽的嗎,白俄羅斯扣十分

  塞爾維亞   我不愛這造型

         聲音很猛

         呃,才剛說完,高音就失敗惹

         recap 還鞭屍一次

  愛爾蘭    用樂團表演的處理方式,而不是舞曲的趴踢場合,這點我喜歡

         背景音樂比往想像中的輕盈許多

         怎麼辦我曾跟愛爾蘭舞曲誓不兩立的,可是今天有稍微說服我

  馬其頓    女神來了!!!!!!!!!!!!!!!!!!!!

         合音其實可以砍一半掉沒關係

         天啊頭腔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我的女神

         打鼓的那位我們是不是有見過?

  立陶宛    請參考樓上,唱歌其實可以好好站著唱也很有氣勢,不用搞一堆特效煙霧和前空翻

  澳洲     呃,衣服不太對吧

         繼續、一大堆的投影。我明天要去更換我的指導教授

         呃,超級爆破場面。所以其實是我給了這首歌錯誤的定義?

         其實她現場真的有點猛

  斯洛維尼亞  今年第一位「真」裸男居然在這裡

         怎麼辦我也被說服了,感覺我的預測要大爆炸了

  保加利亞   怎麼辦我忘記了還有保加利亞這國家了

         明明場面就很嗨,奇怪了我依舊無感……

  丹麥     怎麼有辦法半年不到,三個人各老十歲阿

         難得我會喜歡男子組合

         列隊走下舞台那段,讓我想到 2013 的保加利亞XD

  烏克蘭    無

         可

         挑 

         剔

  挪威     好啦,接在烏克蘭後面阿,爆啦

         今年各國無雙開不用錢,中規中矩的挪威相比之下反而是小菜一疊

  喬治亞    拜託了我今年的爆冷預測都賭在你們身上了阿

         裁判,畫面可以這樣搞的嗎?

         幹那燈光是要搞瞎誰啊,不好意思我眼睛不好暫時切掉畫面

         呃,大概是上一場的蒙特內哥羅,害我對這組的期望值過高了

  阿爾巴尼亞  明明就有大砲的實力,卻還是包裝成清新風

         報告電視台,我想飆唱阿QQ

         G 味濃

  比利時    我喜歡這個舞台花紋

         很嗨。拜託至少讓我賽中比利時這個預測XD

 

  好了,我要先去休息一下。開票的時候再叫我


 

  開票時間到囉~~

 

  拉脫維亞  漂亮阿連開票都是衝第一個

  喬治亞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被我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觀眾們都被閃光燈閃瞎了嗎?(抓頭

  保加利亞  好啦我接受,雖然我對這首歌真的超無感

  澳大利亞  現場很強,但是因為你們是澳大利亞,我還是硬要酸一下。

  烏克蘭   毫無異議

  塞爾維亞  恩,決賽的時候請把那個高音唱好(很執著

  波蘭    呃?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以色列   等一下你不要開那麼快我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啊

        剛剛那個 P 開頭的是怎麼回事!?

  立陶宛   呃? 憑那個前空翻?

        雖然今天的現場比較穩了,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而且我開始有點擔心我……

  比利時   …… 家……馬其頓……了

        不是阿雖然我亂猜的猜中了很爽,阿可是阿可是……

 

  2013 再臨,我的心得照抄。(等等你當年那是崩潰不是心得吧

 


  最後,我們來聽一首歌,聽完我要去睡覺了。
 

 

  今天我會做惡夢,夢裡全是波蘭暖男和還用喬治亞的燈光效果複製貼上。

  然後如果我有熬過這場惡夢,星期天下午我會用一篇決賽心得文來報平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