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結果我又新開了一篇。所以有的心得全擠在一起超級阿雜,只好怒吞兩天前說過的話。

  但是這麼一來,決賽心得又要另外開一篇了嗎?可是那一趴通常都是重播一遍阿ˊˋ

  算了,再想想辦法XD

  第二半決賽,我一樣會看重播。但是預測這種刺激好玩的事一定要做的,況且我還是連排演都沒聽過就先寫好預測名單了,複製貼上打出來一個字一個字都心驚膽跳的ˊˋ

 

  我在心得文裡面預測的十國分別是:塞爾維亞、奧地利、匈牙利、丹麥、挪威、克羅埃西亞、白俄羅斯、保加利亞、愛沙尼亞、以色列。其中,賽國在排演就大炸裂,讓我很想把他們拉下來(而且我最後才發現我漏了荷蘭

  今天這組我的信心指數非常非常的低,裡面大概只有保加利亞是我放心壓下去的,所以……

 

  40%命中率保衛戰!!!明天睡醒再來檢視預測成果XDD


  17-05-12 10:54更新

  好的看重播的時間到了,今年的主持人聽說很糟,但是這種不重要的小事我通常都在放空(這樣對嗎),唯一有感的是待在GreenRoom那位。

  

  開場表演是民俗風味的ESC組曲,不行聽到組曲我會想到FreakyFortune的自拍影帶,然後我們只好再來打一次廣告。

  第一組是塞爾維亞,抖抖抖抖翻天。雖然擔任過合音歌手,但自己獨挑大樑時還是各種炸。然後合音也值得被拖出來。

  奧地利,上台前偷吃工作人員的零食喔!然後歌聲好油,清爽零分。而且高音也爆炸。就像打開Airwaves發現居然是洋芋片口味。

  馬其頓XDDD 一開場的合音讓我想到14年的慘劇;而且民俗感也太重了吧,這不是在唱Pred Da Se Razdeni阿。歌手比預期的好十倍,可是合音大概扣了一萬分吧(有這麼多?

  馬爾他,有一幕大螢幕的人頭被切掉了啦,下一幕立刻接大臉進來很、恐、怖。演出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組,但是記憶點最低ˊˋ

  約德爾雙人組,我覺得……搞不好會晉級欸,可以發一半的門票就好嗎,讓Illinca自己唱就好。然後,大砲?大砲特效還是靠螢幕XDDDDD 好了,我受夠了,誰把那男的給我拖出去。

  荷蘭,漸入佳境的表演。可是整段給我的感覺過度和諧了,好像沒有一個攻擊點位創造爆點的感覺。

 

  GreenRoom跳過,聽得火氣很大

  

  匈牙利,尾音有點撐不住的感覺,有可能是故意的,但我覺得效果不好。然後,到了後段他真的快撐不住了XD

  丹麥,低音很飄,低音超級飄。其中有個哭腔讓我想到前天的某妹妹XD 這首歌聽起來比喬治亞還有壓力欸,而且是毫無收穫心得的那種,被鬼壓床的那種。

  這個半決賽是每位歌手都吃了飄飄果實嗎?愛爾蘭低音也飄,然後其中一位合音根本不搭阿。遠鏡頭一看,有老將女歌手演唱會的感覺XDD

  聖馬力諾!!!Valentina還大笑。之前被酸是爸媽偷跑夜店,我覺得還偷嗑藥了。

  然後,克羅埃西亞……單人自轉很智障,背景自體分離更智障哈哈。不過智障歸智障,最強現場目前為止就他跟荷蘭在搶。

  挪威,相當舒服的一段;如果受不了克羅埃西亞的人可以到這段洗耳朵。

  瑞士!姐姐小狗不能放進行李箱阿你在幹什麼(尖叫)!!!我覺得最後那個高音有點多餘了。這場半決賽感覺眾家歌手都未竟完美,但要說多嚴重也沒多嚴重。

  

  然後,GreenRoom跳過,聽得火氣很大

  

  白俄,狀況很不好,然後兩人的尾音都直接放掉。好抖,拜託還是要晉級阿QQQQ

  保加利亞弟弟來了,鏡頭特效很讓人出戲,完全不再這首歌的情緒裡。然後弟弟今天的現場出乎意料的穩,樓上一票歌手給我回去檢討。

  接著,真正的飄飄果實能力者來了,直接預告說我要來秀能力了!擺明用力噴給大家看!但是肢體修得有點多,我覺得還不夠張狂。

  愛沙尼亞,開頭就噴了,似乎是麥克風沒打開……該來翻一下重唱的規則了嗎?然後我還是覺得Laura的聲音好沙,男聲又不是穩重的類型,整段聽起來充滿不確定感。

  最後,ZIV就是個關門的舞曲演出。轉音比排演還要好一點,在嗨歌裡應該夠用了。

  第二場表演沒有Jamala,失敗!所以整個段落都被我省略掉,拿來打字了XD

  於是我就直接跳到了開票。

 

  第一位……保加利亞!豪無懸念,今年呼聲前幾名的國家。

  白俄,喔耶太棒了,期待賽更穩一點。

  克羅埃西亞哈哈哈哈,不過其實這種現場沒晉級也說不過去。

  匈牙利,一開始有點擔心,但還是晉級了,連續晉級再度延長!!

  丹麥,我對這首歌很有意見,但是晉級似乎也是正常。

  以色列,舞曲關門上一場發生意外,這場以色列告訴各位,不會發生第二次了!

  然後,羅馬尼亞……可以、可以只發半張門票就好嗎?

  挪威!也算小抖的國家,最後還是進了。

  荷蘭!我真的超後悔預測時忘記他們,這樣的現場怎麼可能沒進?

  最後一個名額,我倒沒有太大的懸念了,剩下的幾組表現好像差不多。最後給到的是奧地利,希望他們決賽可以別再那麼油了。

 

  預測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欸,居然還能命中八組XD

  沒猜到的是被漏掉的荷蘭,然後是羅馬尼亞。羅馬尼亞沒關係,再給我重來一次我還是不押他們XD

  猜錯的有現場炸裂的塞爾維亞,還有愛沙尼亞。愛沙尼亞除了開頭被陷害(那個真的不能重來喔@),近兩年的表演莫名的冷也是個問題。

 

  最後,聖馬利諾的Valentina根本就是來玩的阿XDD 鏡頭take到所有參賽者都好緊張祈禱能晉級,只有他一個人開開心心XDDDD

  好期待明年會不會又是他喔哈哈哈

 

  以上,第二半決賽的心得文,那我們就決賽再見囉。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