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年我還是沒有熬夜,平常該睡時卻睡不著,該衝熬夜時卻累得跟什麼一樣ˊˋ

  不過,今年用svt收看重播的效果讓我很滿意,是我有史以來收看重播,最安全、完全沒有被暴雷的一次。(不像esc官網旁邊還有推特快訊(怒

  

  決賽的心得很多都跟之前重複,所以我就跳著只講想講的了

 

  我自己在這場的觀賽重點是紛絲聲量大聲翻天的國家會不會爆炸,比方說比利時跟義大利。我覺得是我自己跟OGAE犯沖,每次挾著海量聲勢的粉絲最愛一被OGAE認證,而且是以壓倒性的勝利認證,就很想看他們滑倒,不論那首自己支持不支持。

  其次是想看澳洲翻車,還有德國能不能突破倒數席……或至少躲過墊底

  然後我這場最愛的是白俄羅斯跟亞塞拜然還有亞美尼亞,葡萄牙保加利亞也有好感。然後法國我已經讓步到前十五名就算圓滿了

  以下,開始碎念

 

  開場的以色列,大爆炸了xd整場走音整場炸,比半決賽還慘

  白俄!!!我只是想歡呼一下!歌手最後差點摔倒xd我印象中沒看過歌手摔倒在舞台上過,往後可以期待看看(期待這個幹什麼

  奧地利這場的聲音清淡很多,找回了至少一半的薄荷涼感。然後合音大破音xd

  亞美尼亞真的是大爆衝,我從賽前冷感變成粉絲狀態了。

  我認真看了一下摩爾多瓦的麥克風有沒有連著捧花一起丟出去,結果沒有,讓我好失望(?

  義大利,歌曲和聲音我依舊無感。不過這舞台和人員配置是真的值得學習,請那些自以為遺世獨立和主打空靈感的國家們學學!!!好啦如果義大利奪冠能帶動其他語種的參賽能量,那也是fine

  丹麥,我注意的只有牙縫

  葡萄牙!!!也是另一冠軍熱門,葡萄牙奪冠也是很棒的結局。說不定能減少下一屆流行歌曲的產量,讚啦!

  拜然,我第一個關心的是黑板,看起來是修好了。然後DiHaj真的是很強欸,副歌穩地跟什麼一樣,合音也稍微改進了。雖然我最愛的主歌還是沒達到錄音室的等級,但是強求這點好像不太人道

  克羅埃西亞,我腦袋裡浮現的心得只有xdddddd,滿滿的xdddddddddd好想看他們殺進前十五喔哈哈

  澳大利亞,還是勇敢臨場發揮,雖然不太敢衝高音了。這場的演出ok但我還是想看他們翻車

  希臘的高音終於衝上去了,至少拿出舞曲的元氣了,至少。

  西班牙大破音哈哈,但合音歌手就及無敵穩,叭叭叭的段落完美演出,明年有考慮參賽嗎?

  英國,英國太棒了。可以以後都從劇場找人嗎?一樣給個前十五好不?

  德國,開頭三十秒有點野心出來了。但鏡頭一轉,又是個墊底的節奏。今年至少……擺脫倒數第一好不?(svt主播介紹:Levin已經確定自己會超越兩位前輩了xdd

  比利時,聲勢依舊浩大,歌手感覺有檢討五分鐘,哭腔收了一點

  牙縫二號!如果俄羅斯的票衝到這邊也不意外了。好啦如果保加奪冠也ok,阿弟的現場真的比預期的穩超多,考慮當他的歌迷(?

  法國,好沒有能量。舞台我只看到巴黎轉轉轉、鐵塔轉轉轉,然後舞台空的跟什麼一樣。

 

  中場表演,我原本急著看開票,考慮跳過。但是看到Ruslana出場,考量到我當過他的歌迷,還是聽完了XD好啦這首新歌會進我的播放清單的XD

 

  開票中,本日第一爆點,以色列電視台要倒了(應該只是收電視台而已吧?比賽沒事吧?

  德國掛蛋中,一直到第三十國才拿到分數。然後比利時的評審票還是拿拿拿

  觀眾票的部分,從零分開始念也是滿羞辱的XD苦主是奧地利,他們這場已經好很多了吧?

  整場最!高!潮!德國累積拿到了六分,超越了西班牙來到倒數第二。正當我心裡大叫不妙,西班牙還沒開票可能會超車時,西班牙拿了五分。
  帥啊德國!一分之差守住了領先!!!

  克羅埃西亞的觀眾票好高XD

  義大利不如預期耶,可是我家拜然尼亞和白俄也是掉到中後段。整個被羅馬尼亞羞辱,好美送

  比利時觀眾票依舊飛高高,Fine(攤手

  最後冠軍就保加利亞跟葡萄牙在搶,兩個我都愛,結果冠軍分數開出來……

 

  讓我們恭喜葡萄牙!!!天啊好嗨,這樣我們明年就要到葡萄牙去了嗎?會不會各國跟著模仿都出非主流的歌曲出來啊好開心(幻想中

  奪冠感言用力的洗了許多國家的臉。OK的你是冠軍隨便你嗆的,沒事沒事XD如果你一嗆可以逼出許多冷門曲風那就更棒了www

  天啊好開心,葡萄姊弟對唱也是如此動人美麗,2018可以直接請Luísa來唱嗎?wwww

 

  其他關於最終名次的碎念,摩爾多瓦大勝利!!!

  然後瑞典在新科冠軍的感言裡,稍微往前站一下就會被強制洗臉。但是名次才是真的,還是拿到了第五(嘖

  羅馬尼亞到底,到底為什麼啦XD

  挪威真的很妙,默默地摸到了前十

  拜然、白俄和尼亞QQ 拜然前十名的靈氣真的用完了,而且是斷在Dilara Kazimova(QQ

  最後我們恭喜德國擺脫墊底,希望他們明年能大澈大悟,了解問題不光是歌手有沒有勤跑宣傳這麼簡單而已。

 

  2018,我們里斯本見!!!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