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抱歉遲到了(誠懇)
一方面斷線斷的...
我都想殺人了
為了補上沒看到的表演
加上
呵呵我把公開文章按成草稿了XDD



晚安喔今天是決賽
我已經平復我的心情了(吧)
以下
讓我們心平氣和的來看比賽...
再來又是一個一個慢慢講的時間了


法國
糟了這首歌完美的結局應該是擺在最後一位出賽
用完美的高潮鎮漢收尾整個比賽
結果居然抽到上半場==
然後感覺高潮收得不夠好阿
應該要摔個麥克風(?)
糟了到底觀眾有沒有辦法記住她...
我開始想回去睡覺了QAQ

立陶宛
我已經對這個LIVE表演樂在其中了
我會跟著一起唱了XDD
YEAH~
PS 憑什麼觀眾歡呼聲比法國還大阿==

摩爾多瓦
今天換氣不太順
可能需要鄭杏泰加味救肺散滋潤一下
背景音樂有一段弦樂好好聽www
最後一段,Bridge接副歌的那個鼓聲
仔細看的話
Aiona頗有Rocker感XD

芬蘭
很瘋(依舊)
然後那兩個合音歌手比較想婚吧
我從Semi-Final就對你們兩個的表情很有意見了
你是想挑逗誰阿==
還有一點
每次該說謝謝時都要大叫Ding Dong
你是想嚇死誰阿(怒)

斷斷斷斷線是在斷個屁啊!!!!!!!!!!!!!!!

西班牙(看重撥補上)
開頭那段
我以為保佳利亞回來了==
糟糕了啦把溫馨掛唱成民俗掛了啦
在合音的方面處理得很棒
有一個聲音刻意慢半拍
沒注意還以為觀眾跟著一起唱了

比利時
這煙嗓好棒www
伴舞的根本有病XD
然後這首歌說不定會成為比利時近年最佳成績
然後你是在揪咪什麼啦!!!!!!!!(怒)
很帥的登場,然後結尾時你在那邊給我嗚嗚嗚好害羞
小心
你踩到我點了..

(題外話,從2009年以來很準的網友
近年來慢慢不值得相信了
看看第二半決賽就知道了)

愛沙尼亞
我原本以為會是考驗我睡不睡的一首歌
但是我居然全神貫注的聽完了
開始喜歡上這首歌了

白俄羅斯
跟樓上相反
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正在下滑中
白俄宗痛說
這首歌是今年最好聽的

就跟去年說LiteSound是第一名一樣得令人值得相信
虧我今年對白俄開始產生好感了

馬爾他
好溫馨喔觀眾跟著一起唱了
根本是全世界作可愛的醫生
然後他笑出來了XDD
你還在唱歌阿,這是比賽耶
不過感覺他很放鬆很開心
樂在其中就好

俄羅斯
偷偷透漏一下
這首歌是另一個版主Q最喜歡的歌
所以我盡量別太賤XDD
LIVE比第一半決賽還棒
可是丟螢光球的橋段是怎樣==
根本是IKEA傢俱展送贈品XDD
然後有一位合音歌手出問題了
但是對整體沒太大影響

喔喔對了為什麼今天沒有螢光手環的梗呢?
上次我看的時候根本感動阿

德國耶
跟著節奏搖擺吧<3
標準的Cascada呀<3
如果收的歌比上一張專輯還好聽
我會考慮再買一張
然後如果兩位DJ拆夥了
Natalie可以考慮改唱搖滾XD
不過這舞台布置看起來比NF還廉價

亞美尼亞
今天的氣場不夠
有幾個音收的太急了
我喜歡他的滑音
Keyboard手看起來好討厭XD

荷蘭
沒有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那樣驚喜感動了
大概是因為我很想睡吧

羅馬尼亞
據說這服裝是德古拉的意象
(我對德古拉的印象停留在線上遊戲)
其實很帥
前面那群伴舞可以安分點嗎

英國
我對英國的印象分數向來低得跟什麼一樣
大姊的聲音感覺不OK了
完全是靠巨星氣場來撐起整段表演的啊
咦?有螢光手環阿
為什麼我在俄羅斯時沒注意到?

瑞典
最近瑞典喜歡玩藝術表演
可是芭樂流行歌你就玩芭樂流行歌的梗阿
何必刻意包裝得很精緻?
其是這首歌很卡腦
是會讓我在浴室裡鬼後鬼叫的那種
雖然我很討厭他

匈牙利
看起來輕鬆多了
表情頗自然
只要放輕鬆自然發揮就夠了

丹麥
恩恩這就是拿冠軍的感覺阿
比去年還理所當然
她聲音的共鳴點好迷人
灑紙花根本作弊阿
我還是忘不了他在比賽前的那番話

冰島
晚安呦
晚安...
晚安..
晚..

zzz

亞塞拜然
哈囉早安:)
這首歌不該笑阿
另外我一直覺得這位歌手的長相跟這首歌搭不起來

希臘
開頭我只注意到一點
後面的鼓手你在做作一點沒關係
還有
那個彈喇叭是怎麼回事?
剩下的
就是歡樂歡樂歡樂
超級歡樂的一首歌

烏克蘭
ZLATA
今天的妝有點老
我對"GaRavity"的唱法有點意見
照原本唱"GRavity"就好了阿
新唱法有點阿雜(台語)

義大利
這是第一次我到了LIVE現場還是對義大利歌沒感覺
少了一種義大利文該有的藝術感
就是一首情歌

挪威
回魂了
可是依舊少了...
我也不知道少了什麼
反正感覺就是不夠

喬治亞
最近一組情歌飆唱
在Semi-Final呼聲很高的組合
是去年的冰島
然後他們在final的時後趴掉了XD

愛爾蘭
.
.
.
.


好歐等開票了喔
我突然覺得今年愛爾蘭的兩個裸男+沒穿衣服的矮人+有穿衣服的矮人
跟雙胞胎有的比
愛爾蘭阿愛爾蘭
再來十年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比白俄羅斯還要低十倍了

今天的中場表演
呵呵呵
好歡樂喔XDD

喔喔喔是EricSaade
這是他換過髮型後
第一次這麼可愛XDD
然後還卡詞XDD

Sarah Dawn Finer

等開票喔等好久

以下結局




好喔冠軍無意外
We will definately be in top 5

那位亞軍是怎麼回事?
看開票看到票數不斷上升
心裡就一把火
感覺亞塞拜然近年來有點太超過了
我是指手段,不是實力

再來TOP5無異議

義大利怎麼唱都有人愛
再來十年大該都不會再退賽了

馬爾他!!!!!!!!!!!
哇賽醫生阿
TOP8啊!!!!!!!!!!

摩爾多瓦沒進TOP10有點小失望

比利時第12名
算是近年來最高了吧
可是我還是小失望

德古拉伯爵妖氣四射
鋒芒畢露
還打敗了瑞典地主國XDDD

然後You今年比Mamo還慘耶
一路噴到第14名去

英國又吃土了XDD
他們似乎每年都有退賽的可能性

愛爾蘭哇哈哈哈哈哈哈墊底了吼XDDDD

然後...
第21~25名是怎麼回事?
德、法、立(?)、西、芬
除了芬蘭以外剩下都是我的愛阿OAO
然後芬蘭即使我不愛
也不應該這麼下面吧

Cascada巨星氣場似乎沒什麼用
想一想德國國內還有比她更大牌的巨星嗎?
沒了
呵呵參加這比賽還是別打巨星牌吧

法國的話...
我很好奇他們對這比賽還有沒有熱情
不過真要認真玩的話
他們國內可是有一大拖拉庫的選秀歌手
各個實力堅強
舉凡Amel Bent、Nelwenn Leroy、Jenifer、Sheryfa等
可是我推薦Christophe WillemXDDD
妖氣一出、誰與爭鋒阿

不過更重要的問題是
明年參賽國還剩幾個呢?
這問題好像頗嚴重阿XDD

明年2014哥本哈根見了
一起來猜猜看參賽國數量吧(開賭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