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半決賽的觀賽心得感想

恩恩好喔

前面的摘要我要打什麼阿不是通常放一張圖就好嗎@@

可是圖片...放完了XDDDDDDD




全文完成後我想了想
圖片放這張最合適


我沒有暗示什麼喔揪咪

這組的實力其實相去不遠,加上現場表演的因素影響
根本無法預測誰會進誰不會進決賽阿


拉脫維亞依舊是那套討厭的服裝
可是作為開場...
對不起我錯了
現場異常的HIGH耶

聖馬利諾這首歌
在現場對於音準還有情緒的要求頗嚴格
可惜Valentina到了後面的聲音有點緊繃
讓人聽起來有些緊張

馬其頓的部分
婆婆除了第一次副歌以外,聲音清晰很多
我原本怕的就是婆婆的唱法用音響撥出會把整首歌弄濁
現在看倒還可以接受
而Lozano的聲音真得好好聽www

亞塞拜然的舞台真的很棒
尤其玻璃櫃裡噴紙花真的好美

芬蘭
有夠瘋
我無法評論了

馬爾他
聲音沙沙的
我喜歡這味www
影片真的有介紹他是醫生耶
對病人的照顧(雖然是用演的)看起來好溫馨

保加利亞的舞台特效也做得很好
晉級的機會也...
也不一定啦(毫無把握)

冰島
前半段我無感
但是後半段的音樂伴奏很動聽
再加上副歌的高潮
整首歌的力度被帶出來了

希臘
原本我很討厭他們
看了現場突然...就愛上了
阿伯好可愛
LIVE好歡樂

以色列現場依舊猛
可惜我最期待的高音部分
尾音收得...有些小失誤

亞美尼亞也是讓我小驚喜的國家
而且歌詞的部分
這次我聽得算清楚了
頗有深度

最可惜的在這邊
匈牙利的這位歌手看起來很緊張
很多音唱的不準
副歌唱高了半音
真的非常可惜

挪威
...
也是一樣
感覺馬嘉雷特也很緊張
開頭有個明顯的失誤
幾個音也唱的沒把握
而且...
他在舞台上的賣力扭腰是...?

阿爾巴尼亞
中間吉他的SOLO頗HIGH
有沒有吉他會噴火的八卦?
然後最後結尾的背景音樂我喜歡
可是剩下的...莫再提了==

喬治亞
就是深情對唱
不過也是頗動聽

瑞士的歌非常輕鬆
可是不夠歡樂
合音有點不和諧
那個阿伯很可愛
最後結尾時大家同時把手舉起來
只有阿伯沒反應
左看右看為什麼大家都舉手了?
才緩緩跟上XDD

西莎的歌劇時間XDD
羅馬尼亞其實比想像中的好
聲音大聲(或是麥克風開比較大聲)後在某幾Part還頗有穿透力
決賽競爭也是有點機會
要賭爆冷門我就賭他了


到了Green Room這邊的Petra Mede跟昨天一樣討厭
Hello~  Hello~ Can I sit here? Hello~ 無線循環OAO

半場表演等結局
X的今天真的有夠會斷線==
害我馬爾他最後的高潮沒看到
那是重點阿阿阿,X!!!

喔喔喔半場表演是Darin

還有Agnes耶
瑞典的POP SONG老套規老套
真正出場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SHIT唱到Release Me時給我斷線==

要揭曉了wwww
嗚呼好緊張
這次超刺激的



匈牙利OAOAOAOAOAO
居然進了
現場緊張成這樣還能進決賽根本幸運
美事一樁

亞塞拜然
舞台表演我願意再看第二次
頗有意境

喬治亞
其時我聽重播發現男歌手的聲音有點格格不入
扣分了XD
不過今年沒有深情對唱
會進決賽也是...

羅馬尼亞耶哇嗚
我根本神預測阿XDD
爆冷就報這門啦哇哈哈
我最喜歡看爆冷了

挪威
其實以今天的表演穩定度
是不及格的(跟他之前作比較)
不過人氣歌曲嘛
又來自人氣十足的北歐
不進才有問題

冰島
北歐國家
人氣歌曲
EJ4

亞美...尼亞?
好喔我也可以接受
在表演時我就有"可能會晉級"的感覺
他在現場表演有一種"演唱會人氣歌星"的氣場
不愧是亞美尼亞國內巨星

等一下...
有點不對勁
要進不進有點危險的國家都進了
那麼...名額
只剩三組了?
等一下阿這是...?
算一算
跟前面這些已經晉級的歌曲同LEVEL甚至更高LEVEL的歌
該進的還有聖瑪利諾,馬其頓,保嘉利亞,芬蘭和以色列耶
還有現場超歡樂的希臘
那麼...

出現的是...
芬蘭...
跟我的胃口完全不合的那首...
等一下你前面先晉級我還沒意見
現在是關鍵時刻耶SHIT

兩個名額我猜是聖馬利諾+以色列了
真正的強者都還沒公布是想嚇唬誰阿
這樣保加利亞和馬其頓就再見了QAQ

下一位
馬...
爾...他.....
我X我罵出來了
這首歌晉級我很開心沒錯
我也喜歡這首歌沒錯
但是....
我靠這個名額你占去就只剩最後一個了耶
等一下等一下你現在是跟我說
聖馬利諾跟以色列會有一個再見的意思嗎?????
等一下等一下我要弄清楚狀況
你是說...
馬爾他...

進了?




然後最後一個名額






希臘...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以色列
跟聖馬利諾...

都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再見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快要瘋掉了現在是????

比賽結束了嗎這是什麼愚人節玩笑阿=到底是誰亂投票我的天阿一定是什麼歐洲歌唱大賽APP讓小屁孩用網路就可以亂按根本莫名家裡的大人不會管一下嗎弄什麼全新投票法阿對了一定是那個主持人帶賽對一定是不然我不相信會發生這種是我昨天吃麥當勞漁市很好吃生魚片很新鮮C語言讀檔有很多模式通常用R是唯讀作作業都用這個模式就好了我今天早上要去上普通物理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完全瘋了)






上廁所回來加上室友被我吵醒憤怒痛毆我
我理性的回到我的座位(推眼鏡)

這三天的起起浮浮根本就是要把我弄到心臟病發
我有一種今年的比賽已經結束了的空虛感OAO
爆冷門爆太多有點...不恰當阿(前面還說過自己最喜歡看爆冷了)

逛了一下YOUTUBE
聖馬利諾下面的留言串已經爆動了XDD
我還在找以色列的
網友紛紛表態希望明年聖馬利諾乾脆退出比賽不玩了
反正派誰都不會進...

恩恩
心裡贊同一半
今天他表現不完美是事實
但是看看馬嘉雷特或是ByeAlex也是差不多的慘況

北歐國家全進了...
我有看OGAE相關新聞的習慣
平常就對她的偏北歐立場很不...也不算討厭
不喜歡
但是今年的狀況
對一向討厭強權
呼聲越高就越恨的我來說
根本是在破壞我對北歐國家的情感分數阿...

法國,還有法國
發功發攻發功
我要用我的念力支持他
決賽別再給我出什麼問題了
冷門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無奈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