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洗版了(開心)

嘴巴上一直罵可是我還是爬起來看比賽了www



今年舞台設計頗漂亮
還有一閃一閃的手環
搭配歌曲情緒閃亮根本作弊阿

今年設計頗有質感的

還有
哇賽主持人怎麼回事
一個人獨挑大梁阿
根本OP
不愧是國寶級舞台主持人看了一輪
今年的表演都算穩的
只有少數幾組讓我失望
可是讓我失望的幾組我都很愛阿OAO

奧地利的表演算穩,可惜沒有做出讓人驚豔的舞台橋段

愛沙尼亞很舒緩,帶點浪漫;唱得也很穩

斯洛維尼亞就有些麻煩了,幾個高音聽起來搖搖欲墜,還有小失誤若干

克羅埃西亞表現也很穩,合音聽起來算乾淨了,沒有之前的混濁感

丹麥依舊威猛,可是我覺得跟國內決選還差一點點的震撼感

俄羅斯在表演時,觀眾全把手舉起來了,這情境MV一模一樣阿,根本感人

烏克蘭幾個高音也很完美,可是結尾力到不夠

荷蘭也很穩,我稍稍可以體會這首歌了XD

蒙特內哥羅的Nina今天高音有出來,可是RAP依舊悶

立陶宛的yeah依舊有特效,看到那一幕我整個笑噴,不過合音救了Pojavis,整首歌聽起來和諧了一點

白俄沒有想像中的歡樂,感覺熱力不夠

摩爾多瓦根本強大,最後那個昇高高的橋段有點滑稽XDD
PS Aliona今天的髮型在某幾個角度看起來像Amel Bent,根本讓我愛到...摩爾多瓦加油

愛爾蘭派出脫衣猛男了,可是LIVE有種沒力感,有些音很飄

賽普勒斯OAOAO我根本快哭了,居然逼ㄘㄟ,本日最悲情阿(補充:看了Youtube的重播似乎沒什麼人注意到那個逼ㄘㄟ)

比利時哈哈哈我就說他會唱歌吧,The Voice出版的品質不是在騙人的你看看

塞爾維亞...我靠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裝扮,三個大人每我穿童裝學小妹妹!? 給我拖出去杖斃


中間介紹橋對被我放空
我維一有印象的是Linda在雪地滑倒的梗

結局揭曉

摩爾多瓦是第一位幸運兒
毫無疑問,實力真的夠,現場也超穩

再來...
喔喔喔怎麼回事
就算我有預測他會進決賽
也只是用開開玩笑的心態來面對的啊OAO
是...
立陶宛OAOAOAOAOAOAO
感覺很多人都被嚇到心肌梗塞了
我的天阿...
根本yeah
(看到這幕我整個笑開懷,哇賽我今天心情一定超好)

愛爾蘭
夠了...
我們跳過

愛沙尼亞
看到這我心裡就有底了
兩手舒緩情歌一定會淘汰一首的
偏偏其中一首還逼ㄘㄟ+失誤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白俄羅斯
雖然我有預測他進決賽
但是我對他的好感突然消失了耶
突然我不希望他進決賽耶
怎麼回事呢?

丹麥
毫無疑問

俄羅斯
毫無疑問

再來...
讓我心情更棒的一組
比利時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雪恥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Voice出版吼哇哈哈哈
這就跟S2大家一直罵TPA結果TPA拿了個冠軍一樣的爽阿哇哈哈哈請忽視這段,對不起= =|||
總之
爽阿哇哈哈哈哈

烏克蘭
毫無疑問

最後一組
...
..
.
我原本還在期待奇蹟發生的我的賽普勒斯QAQ
可是看了看剩下的
奧地利雖然LIVE情緒很奇妙,但是夠穩
荷蘭根本完美表演,差在我不懂歌曲情緒
蒙特內哥羅的女聲表現也不錯
反而斯洛維尼亞...
看到愛沙尼亞進決賽就知道不妙
大概跟賽普勒斯結局一樣了
結果最後開出來的是...



荷蘭
我有種失落感



雖然立陶宛和比利時進決賽讓我超G開心
可是阿
賽普勒斯阿OAOAO
這麼有情感的跟居然...
讓我好難過QAQ
只好把感情轉寄給立陶宛和比利時兩組了
拜託決賽表現更猛阿

另外
有近於今日賭盤大失準
我來神預測一下
第二辦決賽羅馬尼亞會晉級!!!(根本唬爛XDD)
(不過Cezar那套服裝還滿帥的XDD)

以上
本日觀看心得
我要來去補眠了
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夢阿根本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