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ta Goodrem,是Kya我私心最喜歡的的女歌手,也是唯二,連續播放一整天我都聽不膩的歌手\樂團喔!! (另一個是Within Temptation)


        Delta出身澳洲,一般人喜還拿她和Kylie Minogue,Natalie Imbruglia兩位同鄉做比較,但Delta更勝一籌得是她在戲劇及舞蹈方面的表現。她常常參與肥皂劇的演出,如在2002年加入長壽劇<Nightbours>演活了Nina Tucker的角色,更是她在澳洲一砲而紅的因素。
              然而,在2003年,年僅18的Delta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霍奇金淋巴瘤) ,還為此暫停了一年的活動,所幸最後和Kylie一樣抗癌成功,重新復出。
        Delta的感情世界也很精彩 (身為歌迷,我實在不想寫這段=.=),比方說陪伴Delta的第二任男友,澳洲網球選手Mark Philippoussis,雖然陪伴Delta度過抗癌這段艱苦的過程,最後卻在巴黎絲(沒錯,就是那個每天跑趴找BFF的富家千金巴黎絲)的介入下分手 (SONOFAGUN!!!!) ;又如交往最久的,曾論及婚嫁的愛爾蘭歌星,前Westlife團員Brian McFadden,常常在Delta的MV裡看到他們甜蜜的關係,但Brain也是一個愛跑夜店又不付錢,自以為是花花公子的傢伙,最後兩人分手作結。結果!!!!! Delta後來居然和Jonas Brothers的Nick交往了 (我有說過我不甚喜歡迪士尼"現任"的每位歌手嗎 :D) 算了,與其感情世界,我們不如來關注她在音樂方面的表現吧。 (嘆氣)



        

        03年的第一張轉及 <Innocent Eyes> 全球銷售250,000+ 的成績,更追平澳洲旁行榜榜首的連續記錄,專輯曲風恬靜自然,比較偏向真正的抒情創作。 <Mistaken Identity> 是她罹癌後的專輯,一般認為曲風較黑暗 (會嗎?還是因為我聽太多金屬樂了?) 也融進了較多的流行元素,好聽歸好聽,不過太趨向流行化對創作歌手來說並非好事。 第三張專輯<Delta>曲風更加輕快(也更流行了) 其中單曲 <In this life> 不僅成為動畫 <Deltora Quest> 的片頭,更成為她的第八張冠軍單曲。


   
     或許感受到自己曲風的POP化,Delta日前宣布她的新專輯將有360度的"Stripped Back",但是,親愛的Delta小姐,360度..... 不就轉一整圈又回來了嗎? =.=

        Delta的音域廣,有人拿她跟Celine Dion做比較,不過我覺得Delta聲音比較亮,Celine的聲音相較之下較沉穩,曲風什麼的也很難拿來做比較。倒我覺得Delta比較像是流行版的Lucie Silvas,更輕快的Idina Menzel;她的聲音收放自如,高音明亮突出,可惜現場演唱不夠穩,常常唱的"滿天飛",也常抓不到Key。說到現場演唱,Delta很喜歡脫鞋子彈鋼琴,自彈自唱,鋼琴伴奏的抒情曲都十分好聽,也希望她的第四張專輯在Lucie Silvas的外援下,能有更多好廳的鋼琴抒情曲。不過重點是,Delta你不要每天忙著 Nick,
Nick, Nick, 的在談戀愛,趕快給我出專輯!!!(吼)


Kya 3/22 補充 : Delta日前宣布和Nick Jonas在維持朋友關係的狀況下分手,然後過沒一個星期,她的官網就有動靜了XD 目前仍在進行倒數,雖然不知道在倒數什麼,該不會是在倒數新男友吧!!!(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