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的第三張個人專輯,於2007年出版,一發行便蟬聯澳洲榜三週冠軍,曲風明亮奔放,台灣則由SonyBMG代理發行。
        話說Delta這張專輯明顯比前兩張流行的多,曲風也較迎合大眾口味,但走流行風格的同時又濃中於自己的創作,時而活力,時而婉約,讓人愛不釋"耳"。(笑)
歌手介紹 : Delta Goodrem


Delta專輯封面

版主最愛的粉絲製專輯封面:



 曲目歌名版主Q版主K
01Believe Again  
02In This Life2 [A]2 [A]
03Possessionless  
04God Laughs  
05You Will Only Break My Heart  
06The Guardian 4
07Bare Hands  
08Woman4 [L]3 [L]
09I Can't Break It To My Heart1 [M]1 [M]
10Brave Face3 
11One Day  
12Angels In The Room  
日本版13(Bonus)Breathe In, Breathe Out  
日本版14(Bonus)Together We Are One5 5
總評:  73分  <Gold>


01.Believe Again
版主Q:開頭還不錯不過有點太長,主歌抒情幽美,副歌節拍加重後感覺還好,整體上映像不強。
版主Kya:我很喜歡最後一次副歌後的電子音效(雖然那不是重點)


02.In This Life
版主Q:輕快舒暢而不強烈,副歌活用Delta很廣的音域(笑)背景也很好聽,不過MV就一直Delta==
版主Kya:整首歌非常輕快,,前奏的鋼琴從一一秒就能緊緊抓住聽眾的耳朵。說到MV嘛  看愈多Delta我愈開心   P.S.話說這首歌是我第一首的外文流行音樂耶!之前我每天聽每天聽都不會膩喔!(驕傲)


03.Possessionless
版主Q:以曲風來說節拍有點太重,但進入副歌的音階很好聽,副歌整體也不錯(不過聲音有點ㄍㄧㄥ?)
版主Kya:跳過去(偷懶)


04.God Laughs
版主Q:這是首整首節拍都過重又有點無聊的慢歌...
版主Kya:跳過去


05.You Will Only Break My Heart
版主Q:嘗試的不太成功的拉丁曲風...
版主Kya:整首歌最後的音階很有趣,最有共鳴的一段


06.The Guardian
版主Q:優美、柔和很棒的慢歌,雖為慢歌但有起伏不致令人想睡。
版主Kya:整首歌沒有做太多的裝飾,聲音直接、堅定很符合標題The Guardian


07.Bare Hands
版主Q:乍聽之下沒什麼缺點,但連副歌也不怎麼突出,很容易切掉它...
版主Kya:跳過去


08.Woman
版主Q:聲音起伏很棒,抒情而幽美的唱出女人的心聲!
版主Kya:這首歌也被Toni Braxton翻唱嚕,去聽一遍就知道我有多愛Delta的版本了!!!(微笑)


09.I Can't Break It To My Heart
版主Q:背景音樂很和諧,副歌真的很好聽,聲音起伏讓人想一口氣聽完!
版主Kya:第一次聽感覺旋律很熟悉,又重聽了十幾遍(瘋子),這首歌就是能讓你聽十幾遍也不會膩的好聽!


10.Brave Face
版主Q:整體而言很好聽也有映像,主歌進入副歌的地方很好聽,不過副歌一開始有點卡...
版主Kya:主歌不太討喜,不過到了副歌聲音就高亢了起來


11.One Day
版主Q:前奏有點怪異...,整體上音樂性不太高比較像用唸的==
版主Kya:偶爾聽一次還可以,副歌部分沒什麼大變化,甚至有些無聊


12.Angels In The Room
版主Q:(...對不起我睡著了)好聽歸好聽但真的太慢了啦!
版主Kya:恩? 歌播完了?不用跳過去了


13.Breathe In, Breathe Out
版主Q:仔細聽可以發現歌詞很有意義,節拍有點稍強但蠻好聽的,不過重複性有點太高變得無聊...
版主Kya:聽得當下會覺得很好聽,只是聽完之後過一段時間我就忘了旋律了 =.=|||


14.Together We Are One
版主Q:主歌有點小無聊但進入副歌後就起伏較大也更好聽!!!
版主Kya:這種主歌低聲沉吟或呢喃,然後副歌突然變得很高亢的歌我都很喜歡,重點是最後一遍還來一次大合唱,太讚了 (只要有大合唱的歌我幾乎都很愛:D)



音樂錄影帶:

首波主打歌:
02.In This Life 此生此世      
        走Pop-Rock(介紹上說的,我個人覺得是純粹的Pop)風格,搭配輕快鋼琴聲繚繞在Delta的歌聲裡,一推出便登上澳洲排行榜首位,成為她在澳洲的第八張冠軍單曲。同時也是動畫"帝托拉傳奇"日本版的主題曲。

美國版MV

帝托拉傳奇片頭(老實說這種畫風我還真不太喜歡=.=,我放上來之前還考慮了一下...)



第二波主打歌:
01.Believe Again 再次相信  
        歌詞相當正面,描寫當初遭遇並克服生活困境的感觸,適度的電子音流搭配得很好,只是前奏和副歌嘛......有那麼一點的不精彩



第三波主打歌:
05.You Will Only Break My Heart 你只會使我心碎



第四波主打歌:
09.I Can't Break It To My Heart 狠不下心       



大英國協運動會主題曲:
14.Together We Are One 永結同心




最佳歌詞:
Woman 女人心


I worked late but you don't wait up
加班到深夜卻不見你盼望我回家
My bones ache and I'm cleaning the place up
儘管身體痠痛卻隱忍著默默掃著空堂
Sometimes I don't even know I care
有時連我是否在乎我都很迷惘


I sit down take off my make-up
坐下來緩緩卸妝
I lay down but you don't wake up
你未醒來發覺我已上床
Sometimes I wonder if you know I'm there
有時我不確定你是否知道我在場


I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you told me I'm beautiful
我忘了上次你是什麼時候說我漂亮
And I can't remember last time you said anything at all
事實上我已記不得你上回跟我談任何事後已過多少時光


[Chorus]
I'm a woman, a woman with a heart
我是個女人,心思細膩的女人
And I deserve your all
我值得你全心的付出與真誠
I'm not some girl who don't know what she wants
我不是無知的女孩不知道要接受誰的吻
I'm a woman, and I need to be touched
我是個女人,需要感動溫存
And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愛在心裡生根
'cause being just your woman is not enough
我不想當你可有可無的女人


Now I hope that you don't wake up
現在我則希望你別太早起床
When it's too late to make up
特別是當我忘了化妝(雙關"和好")
You'll be the one that's alone and that's sad
你將孤單一人多麼悲傷


In time you'll find somebody
雖然你可能再找到另一個人作伴
The truth is she'll never be/beat me
不過是實上我將永遠無法取代(或"打敗")
And that's when you're going to miss what we had
我們曾擁有的一切將讓你無法忘懷


When all I really needed to hear was "you're beautiful"
其實我等的只是一句"妳真美麗"
All i really needed to hear was anything at all
其實只要是你親口說出的什麼都可以


[Chorus]


I'm not your friend who only needs you sometimes
我不是只要你偶爾陪伴的朋友
And if I'm your lady, you got to treat me like...(I'm a woman)
如果要我成為你的戀人,那你要對待我像(我是個女人)


[Chorus]X2



其他封面:
美國版



日本版:



In This Life 單曲封面



Believe Again 單曲封面



You Will Only Break My Heart 單曲封面



I Can't Break It To My Heart 單曲封面



Together We Are One 單曲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