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封面像片是我這組裏面最愛的藝人:D
        好了這篇是第二篇:D,我下定決心不拖稿了(謊言),還沒看過上一篇的人請參閱:2012歐洲歌唱大賽評論 Pt.1
        然後是預告,這篇完之後應該還有一篇是特別花絮,以及我個人認為的遺珠(我幹嘛挖洞給自己跳...),期待我不拖稿吧

        以下www


14 羅馬尼亞 - Mandinga - Zaleilah

客觀簡介: 充滿民族風味,熱情滿點的歡樂歌曲,讓人不知不覺想隨之起舞



超嘴砲評論: 這首算是偏民族風味的歌曲中我最愛的,可是近級決賽的過程超驚悚的,主唱Elena的耳麥在唱唱跳跳的過程中居然掉了 (冏) 幸好晉級無礙





15 丹麥 - Soluna Samay - Should've Known Better

客觀簡介: 充滿少女情懷的一首,彷彿回盪在甜蜜溫柔的氛圍之中



超嘴砲評論: 恩...雖然現場沉浸在甜蜜的氛圍中,卻讓人想睡....  我要爆點爆點爆點!!!!!!! 沒有ROCK至少給我飆一個高音吧!!! 還有明明是慢板抒情那個鼓手在HIGH什麼!?!?(拍桌)





16 希臘 - Eleftheria Eleftheriou - Aphrodisiac

客觀簡介: 希臘選秀出身的歌手連名字都非常SPECIAL  XDD



超嘴砲評論: 怎麼辦我開始厭倦在"客觀"簡介裏面打一些違心論了,所以看到上面那段毫無內容,有講等於沒講的簡介,就可以知道希臘的表演也是普普通通,普通到我無法察覺這位歌手有沒有開口唱歌了=.=
(幫Q補充:不可以忽略的小重點  Aphrodisiac這個字的意思是.........)





17 瑞典 - Loreen - Euphoria

客觀簡介: 賽前呼聲滿點,各大媒體及補教名師都預測奪冠的表演,充滿神秘詭譎的表演,幾乎是直接向其餘參賽者宣告:你們是來搶第二名的!!!



超嘴砲評論: 這樣直接宣告結局會不會有點不公平阿?XDD  Loreen在瑞典國內選拔(Melodifestivalen)早就是壓倒性勝利,來到巴庫更是吸引眾人目光,還沒上台表演,樓下的觀眾就開始呼喊她的名字了!!!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18 土耳其 - Can Bonomo - Love Me Back

客觀簡介: 拜託饒了我吧我還要再為至少五首我沒興趣的歌想出形容辭耶.....恩....這首歌很可愛....有趣....表演....很有創意.....好了夠了吧!!!!!!!  (猜猜看她正在和本篇的哪一位歌手戀愛中?)



超嘴砲評論: 好了夠了! 我覺得這表演簡直... 難以形容,歌很卡腦沒錯,可是表演太讓人難以恭維了





19 西班牙 - Pastora Soler - Quedate Conmigo (Stay With Me)

客觀簡介: 也是展現美聲歌喉的一首歌,層層將情緒推到最高潮,一舉征服聽眾的耳朵



超嘴砲評論: 前半段我沒什麼印象,但是後半段的高音一飆,WOW,比韋恩咖啡還要提神呢...





20 德國 - Roman Lob - Standing Still

客觀簡介: 長相"清秀"的歌手,唱歌也很清秀XDD,歌曲內斂含蓄,這種曲風在這邊算是相對少數,說不定能異軍突起喔:D



超嘴砲評論: 恩...  我想再聽一次西班牙的歌,這樣我才能醒來....





21 馬爾他 - Kurt Calleja - This Is The Night

客觀簡介:  稍帶點口音的歌首唱舞曲往往帶有一些特別的韻味,就看馬爾他這位歌手能不能順利帶起氣氛呢?



超嘴砲評論: 恩,聽過這屆瑞士的Sinplus嗎,那口音令人難以忍受,這位先生也是,他可能需要去正音班




22 馬其頓 - Kaliopi - Crno I Belo

客觀簡介: 阿姨輩的歌手,據說是馬其頓共和國裏,流行音樂界的"First Lady",充滿爆發力的嗓音,矗立樂壇十數年當之無愧



超嘴砲評論: 哇哇哇我超愛她的!!!阿姨加油!!!(誤)話說阿姨的爆發力真的超級超級猛!!! 不信的話,聽聽看第二次副歌結尾的Bridge,你就會愛上這位阿姨!!! 阿姨加油!!!




23.

客觀簡介: 恩????  第23隊存在嗎???

超嘴砲評論: 喔,既然不存在那我們就算了,next~

想知道真相請點我自己去體會


24 塞爾維亞 - Zeljko Joksimovic. - Nije Ljubav Stvar

客觀簡介: 塞爾維亞在網頁裏擺在斯洛伐克的旁邊,害我連結圖片插一點連結成這張=.=  傳說中的ESC先生,不知道為ESC貢獻多少經典歌曲,這回又要重新回來,自己唱了!!!



超嘴砲評論: 前奏的鋼琴超級棒,雖然旋律不夠卡腦,可是在聽得當下就會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25 烏克蘭 - Gaitana - Be My Guest

客觀簡介: 傳統烏克蘭形的歌手,超級會飆高音,這首歌又是足球賽應援曲,說不定能一舉帶動人氣喔



超嘴砲評論: 我覺的足球賽的曲子根本聽不出音樂性=.= 純粹飆高音,向觀眾叫喊,舞動,搖擺,然後我聽完還是搞不懂一件事:今天有足球賽嗎?





26 摩爾多瓦 - Pasha Parfeny - Lautar

客觀簡介: Lautar是傳統藝人的一種,想單然而,這組又是來炒氣氛的,尤其擺在最後一組,占盡優勢,只要能讓觀眾留下印象,成績自然不錯



超嘴砲評論: 現場歌聲掌握得不錯,但是表演...不堪,完全不堪...



這次依舊先公布我的個人喜好:D


國家 - 預測名次

1.瑞典 - 1
2.馬其頓 - 4
3.塞爾維亞 - 5
4.羅馬尼亞 - 7
5.西班牙 - 10
6.摩爾多瓦 - 11
7.德國 - 15
8.土耳其 - 17
9.烏克蘭 - 19
10.希臘 - 20
11.丹麥 - 21
12.馬爾他 - 23
    (十八層地獄)
13.某一隊

恩...瑞典根本開外掛
馬其頓大姐超級猛,擺在第四名我都覺得委屈
塞爾維亞我是依照聽歌當下的感覺去排的
羅馬尼亞超級嗨
西班牙因為他使出了我永遠無法抗拒的招數  深情高音  (啥)
摩爾多瓦因為現場音很準,雖然表演很像白癡
德國土耳其烏克蘭普普通通
希臘我根本聽不到Elefthria在唱歌
丹麥嘛...  對不起這不是歌手的錯,我天生不喜歡這種曲風....
馬爾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油膩,非常...
然後...12隊結束了吧?

所以我們就來看結果囉 :)


國家 - 實際名次 (預測名次)

1.瑞典 - 1 (1)
2.塞爾維亞 - 3 (5)
3.土耳其 - 7 (17)
4.德國 - 8 (15)
5.西班牙 - 10 (10)
6.摩爾多瓦 - 11 (11)
7.羅馬尼亞 - 12 (7)
8.馬其頓 - 13 (4)
9.烏克蘭 - 15 (19)
10.希臘 - 17 (20)
11.愛....愛爾蘭 - 19 (-18)
12.馬爾他 - 21 (23)
13.丹麥 - 23 (21)

.....
跟上一組一樣
預測失準的有四組
德國,恩...說不定是因為德國要救歐洲,所以歐洲用分數救德國??
土耳其..........................我不了解阿..........
羅馬尼亞...難道是因為他是東歐國家嗎!?
還有...
Sh*t馬其頓是怎麼回事!?

算了我看透這些險惡的世界了

瑞典開外掛,而且GM沒抓
塞爾維亞我沒意見
西班雅跟摩爾多瓦我根本神準!!!(自豪)
烏克蘭和希臘我好像把他們看得太糟了(事實上也沒多好)
哇有人從十八層地獄爬出來了
馬爾他我也沒意見
丹麥.....雖然我自己也沒多喜歡
可是這樣不會太殘忍了嗎.....


記得前面我說過,土耳其的那傢伙和某位女星正在戀愛嗎?

恩...
..........
.............
..................
......................
..........................



答案是... Kali....Kaliopi

f*ck為什麼是配上這位超級猛的阿姨阿!!!!!!!!!!!!!!!!!!!!!

賽後訪問時
Kaliopi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裏
向媒體說"We're gonna do something together, dear......"(轉頭看Can)

算了阿姨有曾過兩段不完美的婚姻,這一次祝她幸福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