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 這個部落格成立的目的在找尋對台灣地區而言不熟悉的音樂、為美好的外國專輯發聲及推廣。主要以歐美澳紐的音樂為主,再版主親自聽過、感動過後為大家提供忠實的評論及引薦。

 

 

版主Q: Hello,版主Q我個性瘋瘋癲癲,堅持每天早上都要喝咖啡被音樂聲吵醒。

不排斥大部分的歌曲風格(拜託,我手機有每一首Rebecca Black的歌耶!),但評論時卻十分犀利辛辣毫不留情。

我不是個Belieber,但是個超級Selender!聽歌常專注於歌詞的意境、內容及歌手想表達的事物,很容易突然煞到一首歌然號瘋狂聽。

對於曲風沒有特別偏好,事實上對於曲風多變的歌手反而抱著更大的興趣。

喜歡的歌手及樂團有:Ashley Tisdale、Diana Vickers、Paramore、Play(瑞典樂團)跟Selena Gomez。 PS:最近聽到了一個令人驚艷的Dana International, She is surely a DIVA!)

 

 

版主K: 我是版主Kya(簡稱K)

目前在學生電台擔任DJ ->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以前喜歡聽歐美的音樂,但是近年來逐漸轉向歐洲諸多不知名小國為主

越來越少聽歐美主流音樂了QQ

希望別走火入魔XD

喜歡的歌手及樂團有:Within Temptation(我的愛)、Delta Goodrem、Gregory Lemarchal(QQ)、Pauline Vasseur跟Adam Lambert

 

 

※歡迎於文章下方留言。如果有推薦歌手或專輯請至留言板發言。

※評論多為主觀想法,可能因個人因素而有所出入,請多包涵與尊重。

※評論、圖片有爭議純屬無心之過,請盡速反應我們將盡快改善。

※請支持正版音樂,若有興趣請由合法方式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