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大半夜的睡不著

只好來把最後一部份的歌更新完

以下是BIG 5s 加丹麥共六首歌

呃我還沒清醒想不到要閒聊什麼XD

那乾脆直接進入正題吧

 

這次賽前歌曲一覽有找來版主DavidQ一同評分

下面把我的評分標轉列舉出來:

9-10 聽到想殺人(正面意味)

7-8 願意主動找來聽的歌

5-6 不小心隨機播到也沒關係

3-4 無感,甚至有點不悅

1-2 聽到想殺人(負面意味)

 

還有DavidQ的:

8.5-10  中獎

7-8.5   好聽

6-7     好喇及格

2-6     無聊/想睡

0-2     我秒轉

 

評分之餘也嘴砲一下,表示自己對這首歌的看法

如果有辱各位心愛的歌曲還請見諒

以下

 

 

丹麥_Basim_Cliche Love Song

 

今年地主國丹麥選出一首曲風明亮的流行樂

歌詞琅琅上口、旋律簡單好記

異於以往ESC的曲風

或許能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Kya: 6/10

呃…我還是比較吃以往那套

這首歌跟我所認知的ESC脫鉤太嚴重了阿(翻滾

 

Q: 8.5/10

Cliché是多餘的…也是喇那麼多累贅鬼音

 

 

 

西班牙_Ruth Lorenzo_Dancing in the Rain

希班牙重磅曲再度登場

繼去年的清新小品後

西班牙又回到前年的路線

請來選秀歌首演繹這首重量級情歌

目前呼聲很高,觀眾緣也不錯

有望重返前年Pastora的榮光

 

Kya: 4/10

呃我知道很多人大愛、大推這首歌

可是我認為Ruth在高音的部分…恩…唱得很暴力

偏偏編曲上這樣的高音還不少

我幾乎沒辦法完整的聽完一遍

呃…可能是我對歌曲營造的意境與空間很重視吧

這首歌的高音完全摧毀了我所有的想像ˊˋ

 

Q: 9.5/10

只要西班牙決定不來鬧就有一定品質保證

 

 

 

德國_Elaiza_Is it Right?

 

南歐風情小品

聽來輕鬆愉悅

乍看之下影薄的存在

但是只要表演順序抽的好

也有望成為殺手級的歌曲

 

 

Kya: 9/10

嗚嗚

我愛它的清淡悠閒

而悠閒卻又不到讓人忽略的地步

算是一首韻味十足的小品

 

Q: 6/10

no it isn't right…

 

 

 

英國_Molly Smitten-Downs_Children of the Universe

 

英國今年終於放心讓年輕人出馬參賽了

不過年輕歸年輕,參賽歌曲還是保留了傳統的英式風情

如果常聽英國流行樂的聽眾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歌型

不過比賽成績倒要看歐洲樂迷買不買帳了

 

Kya: 8/10

這樣子的嗓音也被我歸類為…恩…我好像還沒為這類型的聲音取名字阿

總之就是濁濁、老老(?)的嗓音

這樣的聲音唱什麼歌我都喜歡XD

 

喔喔對了我大概能看到成為資深歌手的Molly大概會是什麼模樣了

 

Q: 6.5/10

ooh~~~~we're NOT in the same universe

 

 

 

法國_TWIN TWIN_Moustache

 

TWIN TWIN走的是最近法語區很流行的曲風

這種歌很卡腦

相對的喜好程度很兩極化

喜歡的會很喜歡,恨的會恨到死

不過不可否認要是感覺對了,氣氛嗨了

這樣的歌很容易在表演現場爆氣

然後一舉奪得佳績

 

 

Kya: 5/10

呃我覺得LIVE可能會很乾

乾的程度就像是一群觀眾不知所措的看著台上三個智障

不過MV的部份我到是看得很開心XD

 

Q: 6/10

我討厭這首歌

一如我討厭他的鬍子跟他的發音…

喔對了我也討厭頭髮

 

 

義大利_Emma Morrone_La Mia Citta

 

歷年來文藝曲風的出產大國今年卻挑了一首現代感十足的搖滾樂

不過目前情況看來

觀眾們對義大利的轉型倒還滿捧場的ˊ_>ˋ

 

 

Kya: 6/10

很熱鬧的一首歌

我對它的感覺也很妙

有時候很愛、有時候覺得吵

大概就像MV裏五花八門的服裝一樣吧…

 

Q: 7/10

奇怪,一般來說聽不懂的歌我是會愛的…

 

 

 


 

以上就是今年直接晉級的六首歌

恩關於這篇題級的六首歌

我的看法是最多可以有三首歌幾晉前十名

 

恩可是我真心支持的只有一首ˊˋ ->  英國

另外兩首,對我而言,很無奈的,我選西班牙和義大利

PS 今年德國看起來很有墊底命QQ

 

以上五篇就是今年Eurovsion全部的歌曲簡介和感想

那我們比賽當天見囉=)

arrow
arrow

    Ifv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